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

宮里藍

這兩天在家裡看了泰國女子高球賽,到了最後幾洞幾位領先者杆數都很接近,尤其是最後兩洞宮里藍跟曾雅妮的較勁,雖然最後宮里藍屈居第二,但我很喜歡他拼戰到最後的精神,第一次發現高爾夫球這麼好看(其實是宮里藍很可愛吧!!),接下來的新加坡HSBC高球賽要繼續觀戰!!!(宮里藍加油!!!)

宮里藍有種鄰家女孩的氣質,陽光、開朗的個性搭配小麥色的膚色,與同場的韓國選手崔羅蓮比較,讓人感覺更容易親近。她笑起來也有點像矢田亞希子呢。


這張有點像莎莎








最後一張圖片,日本人真行,這樣就能看出從B到F,若以宮里藍155CM的身高,配上Fcup,這樣的身材也太不成比例了......

宮里藍小檔案
生日:1985年6月19日
身高:155.3cm
轉入職業:2004年
官網:http://www.ai-miyazato54.com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